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普陀区文明网 >> 志愿服务
新闻 视频 简报 公告
·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科普医鸽”青年团队线上+线下,把健康知识送到家门口!
·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健康之舟”迎20岁生日,甘泉社卫开启志愿服务4.0版本
·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上海市普陀区长风新村街道、长寿路街道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无声有爱 !这群志愿者为听力障碍患者就医打开交流的一扇“窗”
·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送到最后都是感情”,使命必达的“小哥”,成为社区治理新力量
· 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普陀区学雷锋文明实践青年志愿服务月启动
·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夫妻照、“姐妹”照……普陀区利群医院元宵节“全家福”太温馨!
·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最后一米阳光”守护者,长征社卫“向阳小屋”志愿者火热招募!
·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喜迎元宵,传递温暖!曹杨的TA们将福气与情意送到“家门口”→
·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社区游园会,新年微集市!宜川开展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领航”社区“迎新春”活动!
· 2023年度普陀区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扬名单公示
·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他是社区里的“志愿达人”,也是居民身边的“暖心人”!
· 【志愿服务伴成长】“苏河印记心正红”寒假学生志愿者上岗啦!
· 青年学生+蓝骑士,共创消防志愿服务新格局
·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苏河第一湾志愿者小队”上线!长征创新“校社联动”模式,激发基层党建活力
·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百校慈善行动走进美源养老院,温暖关怀让老人们笑开颜
·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让老有所乐,少有所学,这支落户普陀甘泉的艺术团哈结棍!
·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2024普陀冰雪亲子嘉年华圆满举行!
·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提升居民防骗“免疫力”,普陀平安志愿者加强反诈宣传
·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普陀区卫生健康委开展自救互救及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培训
更多..     
·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家有考生,加油考生!甘泉路街道科协推出中高考前心理调适系列短视频课程
·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课件
更多..     
·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共画志愿服务“同心圆” ,普陀的他们拓宽税收共治“朋友圈”
· 上海:志愿服务助力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
· 上海志愿者(简报)2022年第20期(总315期)
· 上海志愿者(简报)2022年第15期(总310期)
· 上海精神文明建设简报2022年第10期(总1000期)
· 上海志愿者(简报)2022年第12期(总307期)
· 上海志愿者(简报)2022年第11期(总306期)
· 上海志愿者(简报)2022年第9期(总304期)
· 上海志愿者(简报)2022年第7期(总302期)
更多..     
· 最新!12万名星级志愿者信息纳入市信用平台
· 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
·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这份与志愿者相关的报告发布!
· 【招募令】“微光成炬 同心守‘沪’”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题展招募志愿者啦!
· 普陀区召开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会
更多..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