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聚焦普陀
市文明办领导慰问“好心人帮好心人”基金关爱对象

 

  34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燕爽来普陀区宜川路街道慰问好心人帮好心人基金关爱对象黄女士。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单少军,区文明办、宜川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慰问中,燕爽感谢黄女士在公益活动中的不懈付出,特别是在退休后,黄女士仍热衷于社会公益活动,用1080小时的公益服务壮大了公益的力量,传播了爱心的种子。燕爽鼓励黄女士积极就医,保持良好的心态,用做公益的力量和疾病作斗争。

 

黄女士退休后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她曾是上海科技馆老科协志愿者队伍中的一名志愿者,自2003年起在科技馆进行志愿服务共计1080小时,曾获多项公益奖项和光荣称号。2010年查出身患重大疾病。但她们仍然坚持在志愿服务第一线,事迹十分感人。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