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礼仪一
长寿路街道弘扬志愿精神 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34上午,长寿路街道携手社区邻里中心“志愿服务365项目、社区“爱心银行”志愿服务总队,以及区老龄委、中国移动上海有限公司、中医药大学、普陀邮政支局等共建单位,在大上海城市花园小区组织了“3.5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

 

    上午9时整,伴随着阵阵歌舞,长寿社区“3.5”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正式开始,来自街道和共建单位的3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向社区居民提供包括法律咨询、医疗服务、测量血压、家电维修、免费理发、中医理疗等22个项目的志愿服务,吸引了数百位社区居民到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志愿服务活动在长寿社区的群众基础,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也将以此为契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更加广泛更加深入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建立和完善参与广泛、形式多样、活动经常、机制健全的社会志愿服务体系,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