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礼仪一
桃浦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树新风行动

 

     

     

 

     

       日前,桃浦镇在各村、公司、园区、居委会建立50余个志愿者服务点,集中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行动。机关党员干部也在镇文明办的牵头下到联络点做志愿者活动,全面营造“学雷锋,做志愿者”的浓厚氛围。

 

    在此次学雷锋志愿者活动中,桃浦镇近千名志愿者通过多种角度,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项目,如紫藤苑举行的法人“3.5学雷锋为民服务”活动,海棠苑居委干部与上海信息技术学校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的“雷锋精神伴我行”自愿服务社区活动,金光花苑小区的志愿者们开展的小区环境综合整治活动等,为居住在桃浦镇的居民带来便利,也激励桃浦镇的志愿者以雷锋同志为榜样,践行助人为乐、关爱他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