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礼仪一
石泉街道大力开展“3.5”学雷锋活动

    3月5日上午,管弄路街心花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石泉街道文明办牵头的大型便民咨询志愿服务活动在此如火如荼地进行,主要服务内容包括就业指导、医疗保健、计划生育、电器维修、煤气灶维修、免费理发、修剪刀、工会咨询、除害防疾、健康教育、禁毒宣传、民族政策宣传、侨法宣传、家暴咨询、公兴搬场真假识别、烟草真假识别、电信诈骗辨别、邮政服务咨询等。社区十几支志愿服务团队的近50名志愿者热情地与来访居民开展互动服务;中国银行中山北路支行、公兴搬场、烟草普陀分局、普陀区儿童临时看护中心等十家社区文明共建单位的相关志愿者代表也积极投入到社区志愿服务中来,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石泉社区的志愿服务品牌——“大篷车”志愿服务队也如约而至,他们十几年如一日,始终坚持每月一次为社区居民开展家电维修、老人理发、磨剪刀、修理雨伞等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居民中有口皆碑。

    另外,石泉街道在3月5日前后还将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敬老院、启星学校以及社区农民工家里开展相关结对慰问活动。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