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礼仪一
普陀区举行无障碍电影放映活动启动仪式

    5月24日上午,普陀区无障碍电影放映启动仪式在华谊兄弟影院长风店举行。

    作为普陀区助残周系列活动之一,无障碍电影受到了广大视障人士和听障人士的欢迎。本次活动由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和普陀区残联联合举办,以“用爱心点亮你的世界”为主题,由上海电台的主持人志愿者和上海爱心联盟的志愿者组成的“讲解团”为视障人士“讲”电影,让他们用耳朵“看”大片。今天的无障碍电影正是时下热映的《致青春》,由上海电台990早新闻的主播杨烁为在场观众进行解说。启动仪式上,区残联领导为华谊影院长风店颁发了“无障碍电影”播放点铜牌。

    为了让更多的视障人士走进电影院,区残联和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将定期在华谊兄弟影院长风店举行无障碍电影公益场,电影院增添了无障碍设施方便视障人士出行,上海爱心联盟志愿者还成立爱心车队接送有需求的视障人士,解决了他们行动不便的实际困难。

    在本次活动尾声,上海人民广播电台《轻松集结号》节目组携手上海爱心联盟向贫困山区学校捐赠了69扇校门,改善教学环境,将“正能量”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