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未成年人教育一
普陀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

暨2013年暑期工作部署会召开

6月28日上午,普陀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暨2013年暑期工作部署会在区政府中心会场举行。市文明办副主任朱响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单少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雄伟,副区长景莹,区政协副主席谢筠以及市教委有关领导,普陀区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朱响应充分肯定了普陀区在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二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提升实际效果;三要强化机制,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

  单少军就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着眼讲政治的高度,认识重要性;二要提高规范化的程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三要拓展普及的广度,加强阵地建设;四要追求效果的满意度,打造活动品牌;五要加大监管力度,净化文化环境。单少军强调,在各项活动的安排上一定要尊重和听取孩子们的需要和意见,各相关单位对此要认真研究,强化管理,做好相关预案,确保孩子们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有益”的暑假。

  景莹为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揭牌;与会领导还共同为市、区两级城市学校少年宫授牌。

  会议还就2013年的暑期工作作了部署;晋元高级中学、曹杨二中、曹杨新村街道、团区委、区法院、顾正红纪念馆等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