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old
[甘泉]2013年上半年甘泉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体活动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的总体工作要求,结合甘泉社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实际,使甘泉组的人大代表能更加深入地了解甘泉社区(街道)近期的工作重点,社区(街道)党工委于6月18日下午,组织开展了2013年上半年甘泉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体活动,党工委书记姚军参加了此次活动。

代表和委员首先参观了上海英盾安防有限公司。英盾安防总经理向各位代表介绍了新型的安防科技以及安防系统在社区中的应用情况,对于如何借鉴发达国家的安防理念提高社区科技安防水平作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甘泉社区安防的现状同代表、委员进行了交流,使各位代表、委员对安防科技的发展有了深入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代表和委员们来到街道办事处五楼会议室听取甘泉街道创卫办创卫工作汇报。代表和委员根据了解到的创卫实际情况,通过“代表、委员意见征求表”向街道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为更好地改进创卫工作献计献策。

党工委书记姚军对各位代表、委员积极参加联系社区活动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位代表结合联系社区活动深入开展调研活动,党工委对代表开展联系社区和调研活动,将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