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old
[长寿]地下车库消防排查未发现隐患

炎炎夏日,天气干燥,正是夏季火灾多发的季节。为了将小区内的消防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近期,武宁小城居委会的治保主任、物业工作人员和平安志愿者们战高温,对小区的地下车库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摸工作。

    武宁小城共有8个车库,其中地下车库7个,地上车库1个。在排摸中主要检查地下车库是否有充电插座,是否存在居住人的现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排查,均未发现以上现象,但还是对车库的管理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的宣传。

    在完成地下车库的排查后,武宁小城居委会表示接下来会将排摸的范围继续扩大,同时,结合区创卫工作继续对小区的各大楼的楼道堆物现象进行整治。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