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聚焦普陀
普陀区开展“暑期学法,快乐一夏”大型青少年法制教育活动

  近日,普陀区法宣办、文化局、司法局主办,普陀区图书馆、甘泉街道图书馆承办的“暑期学法,快乐一夏——2013年‘莘莘学子•爱心传递’图书漂流专场”大型青少年法制教育活动在甘泉街道社区文化中心举行。

  活动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区妇联、公证处、区司法局、区图书馆、律师等单位共同为青少年及社区居民提供法律政策咨询、发放法制资料、旧书回收等服务;第二部分举办了一个简单而隆重的授书共建仪式,由区司法局向9个街道镇图书馆赠送法制图书、团支部发出多读法制图书的倡议、区司法局与区图书馆签订支部共建协议、区图书馆志愿者宣誓仪式等环节。

  本次活动将法制宣传教育与图书文化紧密结合,围绕最活跃人群——青少年,主动迎合青少年的兴趣爱好,以其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法律法规,陶冶法治情操。在场的很多学生都表示,愿意响应倡议,利用好暑假的时间,多读法制图书,争当图书馆志愿者,并在今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法治普陀”添砖加瓦。

  (稿件来源:区司法局)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