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聚焦普陀
普陀区长风社区举行“全国特奥日”活动

  “加油!坚持!”,一阵阵充满力量的加油喝彩声从位于长风一村内的社区阳光家园里不断传出,原来这里正在举行长风社区“全国特奥日”活动。当7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这里时,比赛已经进行的如火如荼,运动员们精神饱满,在场上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场边坐满了前来观赛的热心群众,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此次活动不仅有广播体操、阳光操等表演类项目,还有定点投篮、乒乓球、皮球接力赛等竞技类项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了解,特奥工作是残疾人事业和体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国特奥日”则是宣传残疾人事业和特奥运动的重要载体,今年7月20日是第七次“全国特奥日”,普陀区各街道(镇)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特奥日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特奥、了解特奥、参与特奥。

图像

图像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