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聚焦普陀
区领导慰问“好心人帮好心人”基金关爱对象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单少军716日下午来到真如镇慰问“好心人帮好心人”基金关爱对象沈女士。区文明办、真如镇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慰问中,单少军感谢沈女士在公益活动中的不懈付出,特别是在与病魔抗争中延续大爱,坚持在志愿服务岗位上服务社会,奉献为民。沈女士先后获得上海市优秀志愿者、第二届上海好心人以及“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优秀志愿者”等荣誉。单少军鼓励沈女士积极就医,保重身体,用积极向上的精神和做公益的力量继续与病魔斗争。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