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探讨热点 分享经验 展望未来

普陀区人民医院道德讲堂启动

 

  725,普陀区人民医院邀请十八大代表洪刚、朱慧慧以及公益大使金晶做客《道德讲堂》第一讲,十八大代表于井子担任主持。三位嘉宾围绕“我与中国梦”的主题,就目前社会上关注度较高的子女回家探望父母入法、真伪慈善、和谐医患关系等相关道德热点话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结合自身的职业及成长历程对中国梦进行了深刻的阐述。

  普陀区人民医院启动道德讲堂、开展道德建设系列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深入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大力宣传弘扬正能量,教育和引导广大职工特别是青年医务人员自觉投身道德实践活动,争做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公民道德规范的践行者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今后,医院道德讲堂将以朴素、多样的形式,向职工传播道德观念、讲述道德故事,帮助净化心灵、提升境界。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