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未成年人教育一
桃浦镇举办弄堂趣味游戏竞技暨暑期活动展示

  日前,一场同心·同趣·同乐·同梦——2013年桃浦镇各界人士弄堂趣味游戏竞技暨暑期活动展示在桃浦镇社区学校活动室举行。来自桃浦社区的各界人士和少先队员百余人欢聚一堂,共同体验弄堂趣味游戏乐趣,感受海派民俗文化和中国民族传统文化魅力。活动以促进社区少数民族、各界人士团结和谐,以及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为出发点,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结合民族传统文化,符合老、中、青各年龄层次的活动需求。普陀区未成年人暑期工作检查小组以及桃浦镇未成年人暑期工作小组成员来到现场共同参与活动。

  运动员们参加了抛绣球、掼结子、盯核子、滚圈子、游戏棒、飞牌子、抓片子、削格子和保龄球9个竞技项目的角逐,以自己的行动展现自我风采。最后,大家又绕有兴致地参加了扯铃子、抽陀子和挑绷绷3个上海传统的弄堂趣味游戏,选手们纷纷参与游乐活动,一试身手。

  此次活动展示了桃浦各界人士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桃浦社区暑期多姿多彩的文体活动,倡导了青少年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是鼓励青少年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张扬个性,增长才干。 (稿件来源:桃浦镇)

 

图像  

 

图像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