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聚焦普陀
普陀区曹杨社区积极推进“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文明用电”

  8月21日上午,为使社区居民群众“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文明用电”,全市首个示范区在普陀区曹杨社区揭牌。区委副书记、区长程向民,区委常委、副区长朱永泉出席仪式。

  程向民与国家电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赵义亮共同为示范区揭牌。朱永泉代表普陀区人民政府与上海市电力公司副总经理陈方增签订示范区共建协议。其他与会领导向曹杨物业和居民代表赠送了工具箱和用电知识宣传手册。

图像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