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聚焦普陀
“中国梦我们的梦”——普陀区“好心人节”活动举行

  9月17日下午,“中国梦我们的梦”——普陀区“好心人节”活动在普陀区市政工程管理署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燕爽,市建设和交通工作委员会书记崔明华,普陀区委副书记谢坚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单少军出席活动。

  燕爽对普陀区营造学习好心人、关爱好心人、争做好心人的良好氛围表示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宣传先进典型,二是要开辟宣传渠道,三是要抓品牌项目。

  崔明华、谢坚钢共同为普陀区建设系统道德讲堂师范点、普陀区市政工程管理署道德讲堂进行了揭牌。单少军致辞。

  本次活动积极围绕公民道德宣传日为主题内容,以“十个一”活动为抓手(即一次采访、一次签约、一次参观、一次揭牌、一堂课、一张倡议书、一首歌、一次慰问、一次讲座、一场座谈会),在全区营造学习好心人、崇尚好心人、关爱好心人、争做好心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公民道德实践和精神文明建设,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力量。

  活动前,与会领导还参观了普陀区建设系统道德讲堂示范点、普陀区市政工程管理署道德讲堂。

  市文明办相关处室领导;市建交委党委办公室相关领导;各街道镇、大口以及相关委办局分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领导,文明办主任或宣传科长;普陀区市政工程管理署职工代表;曹杨二中老师学生代表等100人参加活动。

图像

图像

图像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