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未成年人教育一
【长寿街道】越争才越强 ——上海江宁学校校足球队观摩活动市

2017年11月19日晚19:35,上海市长寿路街道江宁学校组织了近40名校足球队队员,赴上海虹口足球场现场观摩2017年中国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的比赛。

                           

在赛前,队员们进行了合影,大家都被赛场周围的热烈气氛所感染。经过90分钟双方激烈的角逐,最终上海申花以1-0战胜上海上港,在首回合占得先机。

江宁娃们认真观赛、呐喊助威;江宁家长们理解支持、鼎力相助;江宁教师们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保证了此次活动的安全、顺利完成。

                           

次活动有利于让队员们了解足球文化,增强对足球的兴趣,进一步感受足球的魅力。希望校足球队的队员们,通过这次的球赛观摩,能带动身边的小伙伴们一起参与到足球这项运动中,建立良好的校园足球氛围,为江宁学校校园足球发展增添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