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聚焦普陀
张兴儒荣膺第三届“感动上海年度十大人物”

 
    第三届“光荣与力量——感动上海年度十大人物”日前揭晓,普陀区中心医院副院长、眼科主任,普陀区利群医院院长张兴儒因发起组织“慈善光明行”活动荣膺“感动上海年度十大人物”。

  在活动现场,大屏幕以视频和图片的形式介绍了张兴儒以及他所带领的“慈善光明行”团队的感人事迹,主持人宣读了颁奖词并对张兴儒进行了采访,参与“慈善光明行”活动的医生代表受邀上台与观众见面。2012年“慈善光明行”青海果洛站救治的藏族女孩小依毛上台为张兴儒颁奖,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第三届“光荣与力量——感动上海年度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解放日报报业集团、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网承办,评选2012年8月至2013年7月年度周期内在本市涌现出来的,以其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及所彰显的道德力量获得较高社会评价、产生广泛社会影响,或以其不平凡的实际行动触动人们心灵,感动社会的典型人物(群体)。本次评选活动是全市“中国梦”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目的在于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激励作用,凝聚实现中国梦的精神力量。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