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石泉】点亮“微心愿”石泉路街道“两新”党组织开展公益主题活动

 

2017年12月6日下午,石泉路街道“两新”党组织点亮“微心愿”公益主题活动在石泉路敬老院举行。街道各“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等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

今年以来,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积极组织“两新”党组织开展 “微心愿”认领活动。近期,各“两新”党组织党员以多交一个月党费的形式,集中捐款购买敬老院老人需要的物品,向石泉路街道敬老院的老人们奉献一份爱心。“两新”党员为老人送去慰问品的同时,还与敬老院老人谈心交流,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两新”党员的关怀,和来自社区的温暖。

微党课

活动当天,我们还根据“两新”组织党员的学习需要,由社区党校推送十九大报告学习课程进“两新”,邀请区委党校郭璐老师为“两新”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带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微党课”。通过郭老师的解读,在座“两新”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目标,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在做好“两新”组织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融入社区,助推石泉社区建设。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