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甘泉路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2月13日下午,甘泉路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五楼报告厅内召开。

 

 

普陀区残联理事长韩先锋,副理事长陈建华,甘泉路街道办事处副书记朱克金,甘泉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颖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社区服务办主任叶毅主持,来自街道各企事业单位和居委共108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甘泉路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名单及出席普陀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人员名单。

会上,普陀区残联理事长韩先锋对我街道残疾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残疾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认真履行组织职能,充分发挥团结凝聚、引导作用。二是倡导“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充分发挥残障人士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作用。三是秉承“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四是强化党对残联工作的领导,把残疾人事业融入党十九大的工作执行中。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