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普陀区妇联举行“我与中国梦·巾帼追梦行”优秀女性宣讲报告会

  日前,普陀区妇联在桃浦镇开展了以“我与中国梦·巾帼追梦行”为主题的优秀女性宣讲报告团进园区、楼宇,企业活动。区妇联特邀“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党的十八大代表陈峥警官进行宣讲。桃浦镇妇联组织园区、楼宇、企业的白领女性代表60多人参加。

  优秀女性宣讲报告团进园区、楼宇,企业活动是普陀区妇联“我与中国梦·巾帼追梦行”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报告团以园区、楼宇、企业的“妇女之家”为阵地,面向白领女性开展思想引领、服务凝聚等工作,通过宣传一批优秀女性,为职场白领女性树立可见、可感、可学的人生榜样,激励她们奉献在岗位、建功在岗位、成长在岗位,在平凡工作中成就美丽事业和人生梦想。

  陈峥警官是公安系统的“反扒能手”,她介绍了自身从业经历,用生动的案例详尽地描述了她所热爱的这份工作,同时讲述了如何平衡家庭和工作关系,并从中得到快乐和幸福的感悟。她认为:作为女性,只有发挥自身的优势,才能让女性的存在价值得到显现和提升;只有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修养,才能为中国这片热土,为中国梦、民族梦添砖加瓦。她还结合放映反扒案例影像,向与会白领女性讲解了反扒窃技巧。与会白领女性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妇联组织多多举办类似宣讲。

  (稿件来源:区妇联)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