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学习新党章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学习会议

为了让全体党员更好地了解、学习新党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宜川中学党总支在学校A502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新党章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议,重点学习十九大修订通过的新党章。

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李蓓璐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李蓓璐书记首先就十九大党章中10处重大修订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党章》中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是修正案最大的亮点,是对党的发展的历史性贡献,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实现了继承性、创新性和时代性的统一。本次新修订的内容有利于全党把握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有利于强化党及基层组织的政治功能。

会议上,李蓓璐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学与思相结合,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学习党章要善于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学习,领悟修改后的新党章的精髓,把握党章的精髓实质、思想精髓,尤其是十九大写入党章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重点章节要严格落实到教育工作中,通过学习新党章,不断强化党员教师的党章意识、党员意识、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在思想上、政治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立足于岗位,联系自己思想实际,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在教育工作中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开拓创新。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通过学习,大家对新修改的党章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全面、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发挥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