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万里街道】万里街道举办“十九大代表进社区”专题讲座

    为了更好地学习领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1219日下午,由万里街道党工委和新闻晨报联合举办的“十九大代表进社区”活动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十九大代表、浦发银行闵行支行个人银行副经理朱玉婷走进万里社区,为万里党员作精彩授课。街道党政领导、老干部代表、居民区党(总)支部书记、“两新”党支部书记、各读书会负责人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岳华主持。

        朱玉婷代表和与会党员一起深入解读十九大精神,分享十九大花絮等,授课内容有深度有广度,受到与会党员一致好评。会议最后的提问环节,与会代表踊跃提问祝代表,会场气氛活跃。

    今天的活动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的生动实践。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