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礼仪一
【真如镇街道】圣诞节手工制作欢乐多 志愿者巧手来传授

"Oh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欢快的旋律、孩童们爽朗的笑声充溢着真如镇街道真光五居社区活动室。

1216日下午,为了让孩子们了解中西方国家文化的差异,切身感受到西方的重要节日——圣诞节,年轻的家长志愿者自发组织、策划了圣诞节手工工艺坊制作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大小小志愿者及居民们的支持。活动室里热闹喜气,轻松愉快的氛围让孩童们提前感受到了过节的气息。活动中,孩子们各个化身为手工制作小能手,在志愿者们的陪同下共同制作圣诞树、圣诞老人,不一会儿,精美的作品呈现在大家的眼前,孩子们嘴角上洋溢出了笑容,志愿者们展示了多才多艺。温暖的午后,大家共同沉浸在这短暂但令人回味无穷、又无限留恋的惬意时光里。

浓郁的节日气氛既让伙伴们共同分享了节日的快乐,又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增添了继续学习和探究的兴趣。这次活动无疑是增进邻里和睦、共建和谐社区的典范。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