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聚焦普陀
【万里街道】“金秋喜庆十九大 万里鹏程诗意浓”

   
  
  112日,由普陀区文化局、普陀区作家协会、万里街道联合举办的金秋喜庆十九大,万里鹏程诗意浓普陀区作家协会(万里)创作基地揭牌和万里诗社成立仪式暨市民原创诗词大赛颁奖典礼在万里街道中环国际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桦致欢迎词,要求以普陀区作家协会(万里)创作基地和万里诗社成立为契机,讲好万里故事,书写万里诗篇,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万里社区,提高文化软实力,助力普陀区建设“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

“金秋喜庆十九大,万里鹏程诗意浓”

普陀区作家协会(万里)创作基地揭牌和万里诗社成立仪式

  普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珏女士和上海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普陀区作家协会名誉主席赵丽宏先生分别寄语,希望广大会员及诗社成员能够跨上诗歌这匹战马,组成文化“轻骑兵”,书写万里社区文化建设和群文创作新的光辉篇章。




“金秋喜庆十九大,万里鹏程诗意浓”

市民原创诗词大赛颁奖典

  颁奖典礼上,万里城实验学校同学们朗诵的《我在申城的上空飞翔》、女声独唱《可爱的中国》、配乐诗朗诵《那弯盛满情思的河》、戏曲联唱《我是一个中国人》、舞蹈《阳光路上》,以及著名朗诵艺术家过传忠老师的朗诵《万里城赋》等精彩节目,提升了“金秋喜庆十九大,万里鹏程诗意浓”市民原创诗词大赛颁奖典礼浓郁的文学氛围。






  “金秋喜庆十九大 万里鹏程诗意浓是万里文化建设的开端,相信在党的十九大春风的沐浴下,万里文化事业将蓬勃发展,社区文化氛围将越来越浓。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