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礼仪一
川流不息 青春聚力跟党走 志愿服务我先行—洛川学校青年团支部

团支部是志愿服务的“星星”力量,是新一代的骨干团队,在志愿服务的热浪里发光发热,带领一批又一批的青年志愿者在服务于人民群众中,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12月底,在全国人民还沉浸在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日子里,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大服务精神的时候,洛川学校的党支部与团支部的青年骨干老师们在洛川学校“川流不息”志愿者服务队组织下,怀着满腔的服务热情,积极行动,在宜川展开了为期一周的道路交通志愿服务行动。他们发挥着党员的模范精神,不忘志愿初心、坚持奉献社会、营造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致敬十九大。



虽然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的心是依旧火热的。一群青年团支部的老师们一大清早就身穿志愿者衣服,手拿小旗子,拉开团旗与党旗,认真的站立在附近学校的十字路口,开始了她们当天的交通志愿服务行动。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向路过的行人宣传“新七不”,倡导安全出行,保护上学的学生安全穿过马路。寒冷的冬季,因为她们的努力而变得温暖。


道路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是宜川洛川学校“川流不息”志愿者服务队是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开始的,是学校党支部、团支部组织的向党十九大献礼的重要举措,是发挥学校先进集体的榜样模范作用,是动员宜川志愿者投身社会服务的有效助力器,也是培育青年教师和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实践。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