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old
曹杨的第一批无违建居委会诞生啦

12月21日上午,区无违建创建领导小组复核验收组对曹杨新村街道首批申报的六个无违建居民区进行复核验收。复核验收组首先听取各居民区书记介绍创建区域无证建筑底数、拆除情况、缓拆分类和审核情况,其次由第三方机构介绍申报居委会实地查看、民意调查、宣传氛围等情况,然后复核验收组对申报居委会开展实地复核,指出存在的问题,最后现场点评打分,当场对各居委会申报结果进行投票表决。最终曹杨新村街道首批申报的六个居民区:桂杨园、花溪园、金岭园、杏梅园、南梅园、枫杨园均通过了区创建办的复核验收,同时也获得了高度评价,全面并超额完成了街道今年无违创建任务。

 


 

1113日街道正式启动“无违”创建工作以来,街道党工委在“无违”创建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凝聚作用,激发党员干部先锋带头积极性,统筹推进“无违”创建工作。46个日日夜夜,大家认定目标、铆足全力、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按照“六个必拆”原则,从公字头违建到居民家违建,坚持“拆有章法、建有规划、管有成效、没有温度”的要求,拆一处、整一处、治一处、美一处,创建成效明显!按照街道“无违”创建推进计划,目前,第二批、第三批“无违”创建居委会的拆违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有了第一批的创建经验,相信我们的“无违”创建目标一定能够全面完成!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