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甘泉街道】走近巾帼文明岗,感受陈扣娣班组的力量!

    12月12日下午,在甘泉路街道妇联组织下,“甘泉社区巾帼文明岗联盟”开展了成立以来的第二次活动。10余名来自各个成员单位的负责人来到了陈扣娣班组劳模创新工作室,参观这个全国巾帼文明岗、上海市九届劳模集体的先进事迹展示。

 

 

    在工作室里,全国巾帼建功标兵陈扣娣向大家介绍了这个优秀班组一路来的闪光足迹。在她的带领下,普环公司第一分公司“陈扣娣班组”几十年如一日,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用汗水和智慧诠释了环卫行业的核心价值观。参观过后的交流座谈会上,成员单位的负责人们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和鼓舞,要将这个巾帼文明集体的精神带回去,号召本单位的班组(科室)学习典型、争创先进、不断进步。

    活动最后,街道妇联为“陈扣娣班组”送上一批爱心捐赠的冬令儿童衣物,向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的家庭献上一份爱心。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