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未成年人教育一
健康与快乐同在 家长与孩子同乐

2017年12月22日,在万众期待中,2017年上海市江宁学校一、二年级亲子运动会拉开帷幕。华东师范大学的体育馆内格外热闹,欢笑声、欢呼声、呐喊声、喝彩声,交织成一首欢快的歌谣。

                            

在妙趣横生的亲子同乐比赛中,孩子们获得健康,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体会快乐,在关爱中体味亲情。

                             

最后,上海市江宁学校一、二年级亲子运动会在家长、学生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结束了,在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中,家长和孩子们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达到了让家长和孩子在运动中交流,让孩子在交流中成长的目的。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