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立足岗位 不忘初心 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2017年12月22日下午,由宜川党建联建组织,邀请普陀区十九大宣讲团王木平老师来到中远实验学校,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十九大解读报告会。报告会由中远实验学校陈校长主持,共同参加学习的还有宜川党建联建的其他支部的共计180多名党员。

王老师侧重于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深刻论述,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深刻分析。

报告还重点解读了关于“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在讲座中,王老师结合了他在前苏联的学习、生活经历,并罗列了大量的指标性数据,论证和阐述了其背后的本质。

在王老师的解读下,同志们对十九大报告的部分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感受,进一步激发了立足教育教学岗位,教书育人的工作热情。

与会的每一名教育战线的共产党员,最大的感受是无比的自豪和强烈的自信。对党和国家的发展,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充满信心、充满期待。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