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播报
长风街道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

12月26日,长风新村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长风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召开。普陀区残联理事长韩先锋、长风新村街道办事处主任潘轶出席会议并讲话。

普陀区残联理事长韩先锋充分肯定了5年来长风新村街道残联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5年街道残联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韩先锋就残联组织如何在社区发挥作用提出四点意见:

1.认真履行群团组织责任,发挥党建凝聚引导作用;

2.倡导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发挥残疾人在社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3.秉承人道、廉洁、奉献的职业道德,提升残疾人工作者服务水平;

4.强化党对残疾人工作的领导,将残疾人事业融入社区大党建格局。

长风新村街道办事处主任潘轶提出四点意见:

1.充分认识发展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2.以换届选举为契机,加强残疾人工作者队伍建设;

3.发挥好职能作用,努力提高服务水平;

4.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长风新村街道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岳驰宇作工作报告。

5年来,街道残联紧紧围绕残疾人的生存与发展,以最大限度地满足残疾人的需求为出发点,认真执行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一系列方针政策,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残联工作的新路子,因地制宜,整体推进,形成残联工作新格局;注重实效,狠抓落实,加强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积极整合,共谋发展,打造社区康复服务新模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大力开展残疾人事业宣传和文体工作,努力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不断开创新时期长风街道残疾人事业的新局面。

今后5年,街道残联将以解决残疾人基本需求为重点,进一步改善残疾人的生活状况;以加强规范化建设为基础,进一步健全基层残疾人组织;以强化日常管理为核心,进一步落实残联各项工作;以加大舆论宣传为抓手,进一步营造残健共融的良好氛围,努力推进残疾人事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推动社区残疾人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会议通过等额选举方式投票产生长风新村街道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9人,长风新村街道残联出席普陀区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19人。正式代表110人参加长风新村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