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学习十九大精神】长风青年学习新思想,抒发新感悟!

12月26日,长风新村街道团工委召开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街道团工委书记徐韵和普陀团区委专职干部张静怡跟大家一起分享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

参加活动团员和青年来自街道机关、居民区、区域化团建成员单位和辖区的共建结对单位。虽然年底工作很忙,但是大家都抽出时间参加学习交流。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徐韵和张静怡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并结合团区委和街道团工委的实际工作,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普陀区税务一所团支书刘璐和机关支部委员邓俊等也结合自身岗位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心得。

党的十九大是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历史性盛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广大团员、青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