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播报
齐心协力共迎佳节

2018年元旦已过,新的一年拉开序幕,社区里依旧洋溢着迎新面的崭新面貌,不论是社区安全宣传活动、还是社区文艺汇演,都承载着宜川社区对于新一年生活的美好愿望。

迎新彩排齐欢聚。13日下午,虽然仍旧下着绵绵细雨,但是却抵挡不住振华社区居民们对彩排的热情,他们为即将到来的迎新会准备了不少节目,有黄梅戏、越剧、沪剧、大合唱、男女声对唱、萨克斯独奏等多种表演形式。天气寒冷、细雨不断,但是居民们对演奏彩排的热情,使整个活动室都热闹起来,彩排的有声有色,相信等到正式迎新会那天,所有的表演节目肯定会更精彩纷呈。



安全度节尤重要。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维护社区稳定,结合振华社区实际情况,在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黑板报、张贴告知书等形式提醒居民不能燃放烟花爆竹,尽量选择赏花灯等安全文明环保的方式庆贺节日。通过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做到自觉遵守”限放令”的相关规定,营造自觉禁放烟花爆竹,保护环境,远离雾霾,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的氛围。


新的春节还有一个月就要来临,宜川社区做好准备工作,等待一个新的开始。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