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聚焦普陀
【志愿石泉】石泉路街道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1129日下午石泉路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创业星工厂召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建东,石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宋胜利、党工委副书记曹光明、办事处副主任王红出席会议。会议由石泉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曹光明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石泉路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石泉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班子成员。

石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宋胜利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石泉路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表示祝贺,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社区工作的参与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街道将会一如既往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服务工作。同时,宋书记希望联谊会要弘扬正能量,积极参与社区建设, 把联谊会打造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交流、参政议政、联谊合作的平台。

最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建东作了讲话,他首先对星联石泉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强调星联石泉的成立标志着石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了自己的组织和平台,希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能够积极参与到石泉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打造星联石泉品牌。并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引领,凝聚广泛共识;二是明确自身责任,严格要求自己,开拓视野,发挥示范作用;三是创新平台载体,体现价值作为,团结凝聚更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推进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