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宜川社区与中心各展所长

为积极弘扬十九大精神,宜川路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携手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展各类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有社区展板活动、中心展示活动、社区十九大精神学习小组活动、社区楼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活动等等。

20181月中心引入十九大精神系类展板陈列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内,供来往居民学习,中心组织各社区居民来到文化活动中心在开展社区学习活动的同时,学习十九大精神。街道图书馆利用周六的亲子活动,组织社区家庭以亲子活动为载体开展十九大学习活动,有十九大精神猜谜小游戏,十九大精神诗词歌颂活动,有十九大精神学习读书活动,内仍然丰富精彩,受到志愿者团队的欢迎。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奉献与创新精神,中心协助社区党支部开展楼道十九大学习活动,结合文明楼组活动,在社区里开展读书心得分享活动,由社区楼组长带头在社区里组织十九大精神小组讨论活动,把自己对于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写下来,在读书活动中进行分享,并与本社区同心家园工作、社区自治工作相结合,开展社区基层居民区组织生活,深刻贯彻十九大精神。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