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迎新春 过新年之社区基层老干部学习小组迎春座谈会

123日上午,在即将迈入“十一周岁”的农林居民区老干部学习活动小组,在农林社区开展了以“新年新春新气象,老同志们迎春畅想新思想”为主题的“迎春座谈会”,并邀请了宜川路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的相关领导领导、农林社区居委会书记、居委会主任、党员志愿者团队以及本活动小组成员们共同齐聚一堂,开展迎新春,话未来活动。

组长刘步庭同志首先代表活动小组,发表了在区里演讲时的文章,文章字字珠玑,表达自己对于十九大顺利召开了,社区基层建设的新唱响,引起了组员们的共鸣,吴丽敏、刘日胜、徐国安等人纷纷畅谈自己对于农林社区建设工作的感想和希望,新时代新思想,在新变化中,农林社区党支部的志愿者老同志们初心如故,始终依旧!即使年龄一点点上去了,但是阻挡不了他们服务的心。



“青山如故人未老,祖国心中永珍藏”!是团队2018年的活动宗旨,团队将积极配合宜川路街道的社区建设工作,做社区的精神骨干与支柱。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