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长征镇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中国共产党普陀区长征镇第十四届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1月12日举行。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任务。会议由镇党委会主持。

镇党委书记陈琦华代表中共普陀区长征镇委员会向大会作《2017年镇党委工作报告》

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遵伟代表中共普陀区长征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2017年镇纪委工作报告》

镇党委书记陈琦华在报告中指出,长征镇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围绕“长征美丽新家园”建设目标,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全面推进经济转型、体制改革、民生保障、社会治理、城市管理、安全稳定、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实现了新一届党委的良好开局。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长征”命名60周年。长征镇要围绕普陀区“两区”建设目标和“三个转型”工作要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着力推动区域经济转型;持续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城区发展品质;主动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全心全意做好民生实事;始终坚持思想引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更加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入推进长征美丽新家园建设,谱写新时代长征发展新篇章。

代表分组进行审议

会议书面通报并审议了《中国共产党普陀区长征镇第十四届委员会2017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普陀区长征镇第十四届委员会2017年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普陀区长征镇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2017年工作报告的决议》。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陆雁为镇党委委员。

陈琦华在闭幕式上讲话强调,长征的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

新时代要有新要求,必须肩负好为长征百姓谋幸福生活的使命担当;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必须时时展现永不懈怠只争朝夕的精神面貌;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必须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民生各项工作平稳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长征”命名60周年。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