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调研与专修 别样教学路

123,宜川中远实验学校教研组长研修系列活动之研与画在陶艺室举行,陶艺室环境优雅,教学部为老师们准备了丰富的茶点,活动氛围轻松愉悦,各学科教研组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的第一部分是年度工作交流,张副校长主持了本次活动,孙主任从学科统整、有效教学、学校区域辐射和艺术特长四个方面汇报了今年主要工作,学校的研修有成果,有体系,成绩优异。程主任详细总结了我校师生取得的丰硕成绩。

随后初中语文詹老师和小学体育褚老师分别和大家分享了她们在进行学科统整方面的计划和活动开展情况,以及自己在实践过程中的思考和经验,经验的共享也给在坐的每一位组长提供了很多启示。

第二部分是人文素养提高,郑老师为大家带来了茶与陶的精彩讲座,并提供材料,让老师们自己动手制作花瓶,花瓶图案多彩多样,还有些老师写下了自己的对学科的寄语。

本次研修活动让老师们在轻松的环境中分享交流工作的经验和成果,并且了解到了茶艺和陶艺的相关知识,让每一位老师都能有所思,有所得,将研修交流和提高人文素养有机结合,也是我校研修方式的一次创新。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