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old
【甘泉街道】大调研·在甘泉以居民需求为导向推进“三个公共”

    1月31日,副区长王珏带领区府办机关工作人员顶着严寒到甘泉街道合阳居民区走访调研。王珏同志一行在居委会梅书记的陪同下走进2户困难居民家中慰问。王珏同志详细了解了居民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居委会加强关心,尽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随后,王珏同志实地走访了合阳居民区的百姓小广场、拆违约谈工作室、健身步道、中心花园等处,当听到居民区一年多来通过拆违、微更新发生的“大变化”情况时,由衷称赞居民区工作扎实、有效,为居民做了好事、实事。在随后举行的与街道、居委干部、居民代表进行的座谈上,王珏同志详细了解了小区情况,认真倾听居民诉求,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关注民生,积极推进了一系列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实事工作,在街道、居民区的共同努力下,涌现了合阳居民区等一批环境优美整洁的小区。

    她对大家提出的诉求当场做了回应,对需要研究的诉求表示将带回去认真商议,她要求:1甘泉街道在下阶段推进公共安全、公共管理、公共服务等“三个公共”规划的过程中,统筹考虑合阳居民需求,增设社区服务设施。2在推进“无违建居村(街镇)”创建过程中,综合考虑“拆建管美”的要求,以居民需求为导向,统筹各职能部门资源,“一点一策”,使社区服务更加贴近百姓。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