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桃浦镇】锣鼓震天辞旧岁 载歌载舞展新图

——社区工作者迎春联谊会

 

201826日, 2018年桃浦镇社区工作者迎春联谊会在天佑医院报告厅举办,镇领导班子、科室部门负责人、居民区书记主任、村公司园区相关负责人、社区工作者等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描绘同心家园胜景,讴歌美丽桃浦前景,共话桃浦的明天会更好。

 

 

 

通过迎春联谊会,不仅丰富了社区工作者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增强了桃浦社区大家庭的归属感,为社区工作者展示才艺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为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传播桃浦声音,讲好桃浦故事,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