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桃浦镇】桃浦镇举办“寄语十九大,对党说心里话”暨市民修身主题迎春活动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节日喜悦的心情,2018年春节即将临近,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文化,桃浦镇也拉开了2018年市民修身活动的序幕。28日上午,桃浦镇“寄语十九大,对党说句心里话”暨市民修身主题迎春活动顺利举行。活动吸引了包括居民区书记、三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志愿者、社区居民、基层妇联执委、小学生等数百人参加,现场人流涌动,热闹非凡。

 

 

桃浦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和书法家协会书法志愿者老师现场挥毫笔墨书写春联,将新春祝福送至万家,众居民喜领春联;红火的喜气氛围中,活动现场挂满的灯谜不时被自信的猜谜者扯下前往兑奖区核对谜底;“文明修身”知识竞答的摊位前,大家开动脑筋,表现积极,通过竞答养成文明习惯,提升自身素质。

 

 

本次活动最具人气的就属“桃浦寄语”,活动一出,大家的热情瞬间被点燃,纷纷书写寄语,以文字形式表达对桃浦的真挚情感和对新春的热切期盼。活动现场一名来自居民区的社区志愿者写下了“文明创建添胜景,桃浦转型惠百姓”的感悟,她说,“经过去年的创城,桃浦的城区环境明显改善了,住在桃浦越来越觉得舒心了”。

 

 

活动现场,来自桃浦镇的女企业家为结对资助的“准孤儿”送上了新春大礼包,桃浦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也为孩子们精心挑选了名著书籍,共同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长大了以后为建设美丽桃浦、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桃浦镇将积极响应市、区文明办的号召,通过广泛开展各类“修身”主题活动,进一步促进居民群众从个人发展走向家风建设、提升职业素养、树立公共意识,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补齐文明素质短板,推动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