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聚焦普陀
长风街道召开2018年来沪少数民族迎春茶话会

2018年2月8日下午,“2018年长风社区来沪少数民族迎春茶话会”在社区“来沪少数民族之家”召开,街道民族联分会副会长、长风清真馆店主陶如军主持,街道民族联分会会长王风代表街道民族联分会向社区内的少数民族同胞们送上新春祝福,少数民族联络员及来沪少数民族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陶如军向大家介绍了2017年“来沪少数民族之家”的工作情况和2018年的工作打算。他鼓励来沪少数民族同胞们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会上,街道统战干部还向大家介绍了来自新疆的维吾尔族青年阿卜杜杰力力.艾则孜。杰力力热心服务社区,逢年过节到社区看望老人,送上节日慰问品,为来沪少数民族在上海工作、生活树立了良好形象。来沪少数民族联络员马化龙邀请大家积极参加活动,希望2018年能组织来沪少数民族开展一次篮球比赛,大家也积极响应。

大家畅所欲言,欢声笑语不断。茶话会的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拍了一张“来沪少数民族之家”的全家福。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