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强身健体 业余比赛领风采—上海市业余联赛普陀赛区宜川分赛场 暨宜川社区体育健身“三顶”体验赛活动

201839日上午,由宜川路街道发展办主办,宜川绿野青少年俱乐部与上海恩弗体育文化中心承办的2018年上海市业余联赛普陀赛区宜川分赛场暨宜川社区体育健身“三顶”体验赛活动在华阴路200号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的广场上展开,活动现场由各社区领队组织各社区参赛选手进入场地参加三类比赛:射箭比赛、抛球比赛以及粽子球比赛。


前期培训显专业。活动前期,由街道发展办组织体育老师来到社区开展前期的选手选拔与培训工作。根据各社区体育领导上交的“种子”选手名单,开展下社区探访活动,走进社区,了解社区选手的基本技能与现状,针对不同社区情况、选手能力开展定向基本能力提升与优化,组织种子选手开展前期的演示活动,老师现场指导,提高技能能力。

高手云集气氛汇。39日活动当天,由社区领队带头参与到比赛中,射箭比赛中,女子将们的表现一点也不必男同胞们逊色,一根根箭环环相扣,直逼靶心;抛球比赛讲究的是平衡感与耐心,香溢社区与中远社区的种子选手们,小心翼翼不让球落地进行传输,获得了不错的成绩;粽子球比赛是最考验忍耐力的,需要3个队员一起配合,由于球的提及较小,需要队员半蹲进行怕打,所以耐力考验与体力考验可见一斑。



经过激烈竞争的比赛,社区部获得了不俗的成绩,获得名次的分别是,宜川三村第一居民区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的殊荣,中远第四居民区代表队与香溢居民区代表队共同获得第二名的殊荣,泰三居民区代表队以及宜川一村居民区代表队、农林社区代表队共同获得第三名的殊荣,由发展办蔡科长为他们颁奖。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