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宜川路街道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汇演暨“最美家庭”表彰会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6日,宜川路街道妇联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汇演暨“最美家庭”表彰会。宜川路街道相关领导、社区最美家庭代表、妇女干部、以及社区优秀妇女工作者代表等200余人,群芳荟萃、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大家自己的节日。






会上,街道领导向受到表彰的2017年度海上最美家庭”、“2017年度普陀区百户最美家庭”以及“2017年度宜川路街道最美家庭”致以热烈的祝贺并授予荣誉证书。



街道分管领导,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广大妇女姐妹们和妇女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鼓励各位妇女姐妹们,在今后的妇女工作中,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推进妇联的各项工作。

街道妇联主席,宣读了以“迈进新时代 顶起半边天”为主题的宜川路街道妇联倡议书。妇女要争做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模范。妇女要争做牢记妇女使命的模范。妇女要争做贯彻“三注重”,树立新风尚的模范。妇女要争做遵纪守法、维护权益的模范。

活动中的表演节目精彩纷呈,社区妇女姐妹们以歌舞、戏曲、时装表演等才艺,展示了巾帼亮丽的风采,也把妇女姐妹们对党和祖国深深的爱演绎的淋漓尽致。

虽然每年的三八妇女节在日历上只就有一天,但巾帼精神已时时刻刻记在妇女姐妹们的心中,作为新时代新女性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和初心,同心同力携手奋进,手拉手一起努力谱写宜川妇女事业的新篇章。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