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播报
绽放新时代 凝心谱芳华

春光明媚,风和日丽的38日,宜川中学开展了以“绽放新时代,凝心谱芳华”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活动,旨在团结、激励广大女教工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女教工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独特作用,为构建和谐校园、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贡献。

中午,学校在图书馆为全体女教职工精心安排了一次别致而丰盛的饕餮艺术盛宴。活动现场,学校邀请专业花艺师从修剪、选花搭配、造型设计等方面对插花艺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插花的操作技巧和注意要领,并进行现场插花演示互动。


女教职工们兴趣盎然,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创造力,修剪、搭配出漂亮的花束,制作成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为节日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女教职工在完成各自的花艺创作后,纷纷捧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互相欣赏、点评,交流插花心得,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用相机记录下自己的成果分享给好友。






此次活动既向女教职工们传递了节日的祝福,也将心与美和谐地融为一体,为校园营造快乐、轻松、和谐、活力的工作生活环境,不仅丰富了全体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弘扬了团结、进步、和谐和创新的良好风尚。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