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播报
长风新村街道稳步推进居民区党组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2018年居民区党组织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工作,长风新村街道不等不靠,坚持“抓早抓先”原则,成立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居民区党组织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提早谋划,周密部署,明确责任,为顺利完成居民区换届选举工作打牢基础。

近日,2018年居民区党组织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动员培训会在街道320会议室召开。居民区党组织书记、机关联络科长、联络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岳驰宇,办事处副主任鲍法根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建办副主任黄敏娟主持。

会上,岳书记重点传达了市、区关于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会议精神和最新要求,并对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是要把握形势,充分认识居民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

二是要吃透精神,稳妥推进换届选举工作的每个环节。

三是要落实责任,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鲍主任对2018年居民区党组织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上,党建办副主任黄敏娟对换届流程、重点问题、时间节点等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3月13日下午,2018年居民区党组织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工作第二次培训会在街道320会议室召开。居民区党组织书记、机关联络科长、联络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街道党建办主任李细文就换届工作阶段性问题进行了专题培训。

各居民区召开动员大会传达会议精神以及相关实施方案,并在小区内张贴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的公告,营造宣传氛围。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