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未成年人教育一
“不忘初心跟党走”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上海至遵义”象征性春季长跑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18316日,宜川附校中学部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上海至遵义”象征性春季长跑系列活动启动仪式。40载物换星移,岁月如歌。40年间,改革开放成为中国发展最显著的特征,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更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上海至遵义”象征性春季长跑系列活动,旨在宣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和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历程;表达师生对中华民族的歌颂和对改革开放的赞美。从而弘扬时代精神、传承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文化,树立民族自信。


在启动仪式上,徐欢老师的发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激励同学参与的热情。师生合唱,古筝伴奏《在希望的田野上》,让我们感受到了春的气息,祖国的进步。随后由各班代表上台演绎属于他们的红色主题节目,有八(2)班同学带来的诗朗诵《放飞中国梦》,七(3)班同学则用动感十足的街舞来表达对于祖国的无限热爱。汪兵舰和陈袁袁老师带来的一首《走进新时代》带领我们走进了奋进中的祖国。六(2)班的同学发表倡议,让我们一起加入“上海至遵义”象征性春季长跑系列活动。最后,在七(4)班同学的领唱,全体同学大合唱《大中国》中,象征性长跑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为了能让学生更感受到此次活动的非凡意义,学校还设计了一系列相关活动。学校完成了每个站点的宣传内容介绍,刊印成册,组织同学开展阅读活动,并进行知识竞赛。同时,还准备了一张活动纪念卡,发给到达终点班级的所有同学并作为留念。

希望本次活动的精彩场景永久的留在同学们的记忆深处,也为同学们提供的丰富课程体验。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