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感时代召唤 学时代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教师们的民族自信与荣誉感。2018316日下午,上海市洛川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该纪录电影主要围绕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几条主线,集中体现了中国近五年来在各个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用影像定格了属于中国的每一个辉煌瞬间。

如歼20列装部队;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投入使用;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下海;国产航母的建设;“复兴号”高铁再创新速度;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其本医疗保障网建成;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纷纷惊艳世界等,体现了中国人开拓进取、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创造出一个美好新时代的精神。




观影结束,全场震撼不已,洛川的老师们纷纷为祖国点赞,对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勇担新使命、奋斗新时代,秉承学校和美理念,在教师岗位上脚踏实地,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促进新优质学校的建设,为洛川学校的发展有新作为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