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桃浦镇】桃浦镇汇智宣讲团成立啦!这些讲师将开展哪些工作?我们拭目以待

316日下午,桃浦镇汇智宣讲团成立仪式暨基层宣讲十九大微党课在桃浦镇党建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为提升基层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特邀浙江光正大(上海)律师事务所律师、普陀区女律师联谊会理事、上海市巾帼律师志愿团成员徐巧月担任桃浦镇汇智宣讲团的特聘讲师,在3·8妇女节维权月开展女律师进社区活动。

宣讲团团长黄宗传为参加活动的社区党员和红色育苗工程学员等作了主题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微党课。结合《红色气质》纪录片视频,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实例,为在场的每一位“传经送宝”。结束后,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开展基层宣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近年来,随着桃浦镇转型发展的深入,基层党员、群众需求的增长,为了做好桃浦镇基层宣讲工作,提升基层党员、群众的政治文化素质,桃浦镇开展了各类主题的宣讲活动,力求把基层宣讲方面的队伍建设得更强大、地域覆盖得更广、讲课方式变得更活。今后这支队伍将根据目前形势需求,更深入地挖掘基层百姓的需求,结合各成员的专长,分专题进行备课交流,更系统地在基层一线开展理论宣讲。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