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普陀 文明播报 创建在线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您现在的位置:>> 普陀区文明网 >> 文明播报
【万里街道】万里平安建设大会­­——守护你的安全,我们责无旁贷

    


    323日下午,万里街道召开了平安建设大会暨平安建设目标责任书承诺书签约大会。街道党政领导、机关科室(部门)、派出所、城管中队、市场监管所、各居民区、辖区企业单位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工委副书记就2017年的平安建设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颐华一委和岚灵花鸟市场分别作为居民区和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

 

 

派出所所长就2017年万里地区的治安情况进行通报,并对2018年的安全防范提出具体的要求。

 

居委会代表和企业代表分别与街道进行了安全责任书签约。

   

    街道办事处主任围绕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一是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持续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二是进一步加强争先创优意识,努力争创平安居村建设。

三是进一步强化群防群治工作,提高居民的安全感满意度。街道党工委书记就2018年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1平安建设工作起点起步要高2、要以高度的警惕感严守安全底线3、落实平安建设各项举措一定要实。

 

 

Copyright 2013 wenming.shp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033490
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